鱼禾

曾超越咸鱼荣获选咸比赛冠军

在交朋友方面我可是真真切切的笨拙 天天处于那种得过且过不是必要绝不社交的状态…一直以为一个人就可以过得很好 怎么说呢看到周围人一个个在社交 总觉得自己被孤立了。昨天暗潮汹涌磕磕绊绊地向上奥数课的同桌表示想和她认识 天知道我有多大的勇气 我知道了她叫陈婕是六班的学生 是个害羞又善良的人 她把想问我的返校时间写在纸上 在我看不清黑板的时候主动帮我抄题…
感觉有时候还是把这个社会想得过于善良或者…义气?滴滴和寿光的事情让我直接感受到了 有些人是不把你的生命当生命的 而你又不把别人的钱当钱 把别人的感情当感情 我认为这点我有发言权 从来没有“强迫”别人买过贵的东西 特别有一提的是一次在国外有个富二代想帮我买行李箱我婉言拒绝后他执意要买礼物我就带他用信用卡买了包薯条(。还是觉得啊别人的恩惠还是少收点 特别是以后没有能力或没有机会偿还的 不收为妙。

评论